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机场建设 > 列表

厦门翔安机场力争年内具备开建条件

厦门翔安机场项目日前取得重大突破,记者从省发改委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厦门翔安机场已经完成了选址工作,地址确定在大嶝岛和小嶝岛之间,目前正开展立项评估和审查,最快有望在今年内完成所有前期审批工作,具备开工建设的条件。

[详情]

秦皇岛市北戴河机场将于2015年正式转场运营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日前透露,今年河北省将加快京津冀机场群建设,与京津加强合作,重点配合搞好北京新机场建设,积极推进区域内支线机场建设和通用机场建设

[详情]

北京新机场“断头路”明年年底前打通

北京新机场计划于2019年投用,连接城区与新机场的几条“断头路”将加紧建设。日前,列席市人代会的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杨秀玲透露,京台高速已经开工,京秦高速今年也将开工,这两条“断头路”将在明年年底前完工。今年,有着北京“大外环”之称的首都地区环线也将加快推进。

[详情]

湛江机场力争今年动工后年建成

1月26日,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在湛江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上满怀信心地宣布:“力争湛江国际机场今年动工建设,2017年建成。同时,加快推进吴川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辐射带动湛茂阳临港经济圈发展。”

[详情]

江西启动新一轮机场规划 高安市2020年将拥有通用机场

2015年,十二五规划最后一年,仍是江西省民航业发展的黄金期。为加快江西机场建设,目前,江西省正启动新一轮机场规划,在现有的一干七支机

[详情]

南通兴东机场大道将开建 市区到机场不超15分钟

坐飞机来南通的旅客总有这样的印象,从南通市区到机场的道路既慢也不够气派;经停的飞机一次只有6、7架,兴东机场总摆脱不了国内小机场的格局。不过今年乘客这一印象有望改变,从南通市区到兴东机场的机场大道将开始兴建,通车后市区到机场的车程不会超过一刻钟;今年底12万平方米的新停机坪将建成启用,机场可增加停机位25个。

[详情]

2015年新疆将实施七个机场建设项目

13日,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2015年,新疆将实施七个机场建设项目,其中续建项目四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三个,意味着“十二五”期间新疆机场建设全部开工建设。

[详情]

新疆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3月开工

1月15日,记者从新疆库尔勒机场了解到,库尔勒机场改扩建工程将于2015年3月开工,建成后可满足民航旅客年吞吐量240万人次。

[详情]

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力争年内开工

近日,2015年省重点项目经省政府审定并公布,共安排490个项目,总投资30435亿元。其中,在建项目357个,总投资220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00亿元;预备项目133个,总投资8415亿元。

[详情]

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已具雏形 预计2016年上半年可投用

昨日的市政府工作报告里,一份美好的航空蓝图,正在徐徐展开。重庆机场负责人昨日向重庆晚报记者表示,随着机场东航站区的建设进展加快,包括东航站区、第三跑道等在内的扩建工程,都有望在2016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详情]

仁怀机场初步设计获批 工程总概算15.7亿元

日前,仁怀民用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和贵州省发改委批准。这是继总体规划获得批复后,仁怀民用机场建设工程前期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仁怀机场即将迎来全面开工的建设高潮。

[详情]

四川巴中机场环评获受理 预计今年4月开工

1月19日,记者从环保部获悉,环保部近期受理了四川巴中民用机场环评文件。据悉,该机场计划在今年4月开工,2017年12月底竣工。

[详情]

成都交委发布新机场场外交通规划 未来3条地铁直达新机场

13日,四川日报及华西都市报率先报道,成都新机场项目正式获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批复。这意味着,该项目经历选址获批之后,成功闯过了最重要的“立项”关卡。

[详情]

“十三五”山东拟建滨州机场

近日,山东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民航业发展的意见》。意见中提出,“十三五”期间,迁建潍坊、济宁机场,新建枣庄、泰安、滨州机场,建设济南机场北指廊及第二平滑道工程,改扩建临沂、东营机场。届时,滨州中博国际商贸城将融入济南半小时经济圈,获得崭新发展机遇。

[详情]

合肥将启动新桥国际机场二期建设 全面开建轨道3号线

在规划上,合肥今年将完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纲要、城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市政基础设施规划等重大规划编制。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