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交通建设 > 列表

贵州省抢抓春季水利建设黄金期 已落实年度投资191.1亿

今年以来,贵州省水利系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号令,抢抓春季水利建设黄金期,加快水利扶贫攻坚步伐,水利投入建设捷报频

[详情]

2016年内蒙古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规模超5千亿元

把城市比作一列火车,交通运输就是支撑其高速行驶的坚实铁轨。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以四个年活动为主载体,以加快补齐短板为主目

[详情]

2016年内蒙古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规模超5千亿元

把城市比作一列火车,交通运输就是支撑其高速行驶的坚实铁轨。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以四个年活动为主载体,以加快补齐短板为主目

[详情]

宁波88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到1029亿元

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通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增强发展新动能。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去年1至11月全市完成重大项目投资1221亿元,占年度

[详情]

福建:2017年将完成交通投资850亿

1月4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2017年福建计划完成公路水路投资850亿元,持续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高速公路计划投资2

[详情]

总投资460亿 海上“风筝”开工将成新坐标

总投资460亿  海上“风筝”开工将成新坐标

深中通道跨海工程采用东隧西桥方案,线路全长24公里,总投资460亿元,是世界级跨海通道工程。(效果图)风筝状浮岛效果图。  深中通道跨

[详情]

地下管线建设政策密集出台 管网设备需求望激增

近期城市地下管线建设呈加速迹象。20日住建部与国开行、吉林政府举行全国城市综合管廊建设试点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另外,住建部21日出

[详情]

山东省“四纵四横”规划铁路项目推进

记者15日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省财政近日再下达26亿元地方铁路建设资金,年内累计下达相关资金28 39亿元。记者了解到,为了促进全省区

[详情]

山西掀起重点工程建设热潮 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工超百项

在推进“开工一批”工作中,各市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太原市依法合规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各县区、开发区和市有关单位建立了计划新开工重点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台账,实行“一事一表”,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新建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能提前开工的要提前开工,早日形成固定资产投资。

[详情]

我国高原地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全线贯通

经过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等建设单位31个月的艰苦奋战,我国海拔2000米以上高原地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六盘山隧道27日正式全线贯通。

[详情]

未来5年深圳将加快轨道交通、机场第三跑道和T4航站楼等建设

T4航站楼、坂银通道、莲塘 香园围口岸、深圳河第四期治理工程……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个个重大项目的名称引人关注。

[详情]

山东筹300亿元交通建设资金激活区域经济

山东省级财政去年筹措资金298 4亿元,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激活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形成东部率先发展、中部加快崛起、西部跨越发展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详情]

今年承德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投资近百亿元

“今冬,只要有时间我就和三五好友到赤峰去滑雪,其实早就盼望着张承高速公路能早日建成通车,到那时,我们就可以自驾去崇礼,切身感受一下在国际量级滑雪场上飞驰的感觉。”冰雪运动爱好者郭宏生一直关注着我市高速公路建设。

[详情]

衡水2015年交通运输建设亮点:延展高速开修高铁谋划机场

今年衡水全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计划投资41 6亿元;邢衡高速衡水段和衡德高速故城支线通车;衡港高速和石衡高速项目建设提上日程;将新改建干线公路198公里,新改建农村公路243 7公里;完成衡东物流园和高铁客运枢纽前期工作;推进智慧公交城市建设……

[详情]

海门市今年实施18项交通重点工程 涉及航道、铁路等

据了解,海门市今年实施的18项交通重点工程中,跨年度工程4项,即新常久线东延、省道335线东灶新河大桥、包场大桥和通吕运河航道整治工程中的石驳工程等,工程总投资约5 58亿元,年度投资1 33亿元。其余14项工程均为新开工项目,涉及路桥工程、航道工程、铁路项目、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等方面。

[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 8 9 下一页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