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公路拟建 > 列表

长沙渔业路将向东延伸至福元路 预计两年后建成

随着渔业路下穿京广铁路和芙蓉路的隧道主线贯通,其继续向东延伸的工程也将于今年启动。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城 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渔业路延长线将直达福元路,东延过程中将以隧道形式下穿车站北路和福元路,为城北新增一条东西向主干道。

[详情]

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规划建设驶入快车道

日前,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北站中心办”)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北站商务中心区规划建设已经驶入了快车道。

[详情]

贵州三穗县投资2.34亿建设“美丽乡村”小康路

近年来,三穗守住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周密规划,精心安排,打捆资金,全力做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建设。

[详情]

陕西今年将全面完成交通扶贫规划目标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陕西今年将全面完成交通扶贫规划目标,实现90%以上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详情]

江西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通车里程今年将突破5000公里

1月25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朱希在2015年江西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表示,江西今年将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预计该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5000公里。

[详情]

云南:公路总里程达22.29万公里 加快推进在建高速项目

近日,记者从2014年全省公路工作会暨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云南省公路局将推进瑞陇高速建设及丽香、华丽高速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实现实质性开工。同时,完成养护项目计划投资13 3亿元,力争省公路局管养公路优良路率达52%以上。

[详情]

2015年内蒙古将开工建设公路1.8万公里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2015年,自治区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00亿元,开工建设公路1 8万公里,优化路网结构,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运输网。

[详情]

荆门规划建设漳河环库公路 工程估算投资7.37亿

在荆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人大代表周运城建议,将漳河环库公路纳入省市“十三五”规划,鄂西圈办三年行动计划示范等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国家和省专项资金。

[详情]

安康规划以汉滨区为中心 建设6条高速路

记者从安康市发改委了解到,为抢抓国家加大西部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安康市提出了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的战略构想,未来几年,大力发展“通道经济”,变全省路网的“南部终端”为“秦巴山片区中枢”和“川陕鄂渝中枢”。

[详情]

河池至百色公路获发改委批复 总投资约157.9亿

为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贯彻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意建设河池至百色公路。

[详情]

荆州拟建首条城北快速路 高架立交将出现

12月3日到明年1月14日,荆州城北快速路规划草案向社会公示,这将是荆州首条快速路,西起华中农高区迎宾大道,东至岑河东新规划的机场,将把火车站、新飞机场、汽车客运站等枢纽连接起来。城北快速路规划与主要道路相交的交叉口均采用立交形式,全线不设红绿灯交叉口。

[详情]

郑州市规划局网上公示8条拟建道路

记者近日从市规划局获悉,车站北路(车站西路—江山路)、车站西路(车站北路—站前广场)等8条道路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详情]

宁津:投资9900万建设城乡公路 冀鲁友谊大桥预计9月底通车

今年,宁津县把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作为十项民生实事之一,投资9900万推进城乡公路建设。其中,对9条城区道路和6条县乡公路进行新建改建任务,

[详情]

东阿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今年以来,山东聊城东阿县重点实施全省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据悉,去年9月,东阿县被列为第二批全省村级公路网化示

[详情]

崇礼至北京拟建“奥运快车道”两地车程仅需1小时

张家口崇礼县是国内最大的雪场集群,有望承担北京、张家口联合举办冬奥会的雪上项目比赛。9月18日,北京奥申委张家口运行中心透露,为了进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