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公路在建 > 列表

西部中大集团梧州市环城公路工程开建

2015年4月6日8点18分,梧州市环城公路工程NO 2合同段第二工区驻地、中心实验室、钢筋加工厂、拌合站及场站建设开始破土动工。同时,一工区

[详情]

山西: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5月9日,吕梁山区又一条高速公路—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西纵高速公路的重

[详情]

甘肃:庆阳开工建设农村公路274条

近日,从庆阳市交通局获悉,今年前4个月,庆阳市共开工建设农村公路274条,完成路基1763公里、路面307公里,完成投资6 15亿元。全市农村公

[详情]

北京9条主干路年内完成大修

北京9条主干路年内完成大修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今年将完成9条主干路大修工程,京通辅路、莲花池西路、八达岭辅路位列其中。目前,莲花池西路已经开

[详情]

安徽:将确保4个高速路项目年内建成通车

今年底,安徽将再添四条高速路。根据省交通控股集团召开的年度生产调度会,将确保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宁千、滁马、岳武高速4个高速路项

[详情]

四川:川南重要出川通道叙古高速年底通车

5月2日,叙(永)古(蔺)高速灯盏坪互通施工现场一派繁忙。“五一”期间,叙古高速筑路工人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为叙古高速年底通车至古蔺提供有力保障。

[详情]

延安高速公路第11标段桥梁加紧施工 预计7月主体完工

 5月2日,在甘泉县道镇高家洼村黄陵—延安高速公路第11标段桥梁架设施工点,来自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公司黄延项目部桥梁施工区域的600余名建设者依然忙碌着。目前,工程两座隧道已经贯通,桥梁正在紧张架设中,预计7月份主体工程完工。

[详情]

陕西:黄延高速被立项为绿色低碳节能路

4月22日,黄延高速公路创建绿色低碳节能公路项目通过交通部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评审并成功立项。

[详情]

云南:小铺至乌龙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5月3日,小铺至乌龙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嵩明举行,项目设计全长约41 99公里,概算投资90 7976亿元,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详情]

京津承秦部分高速公路互联互通更便捷

日前,京津承秦四地部分互通连接的高速公路签署《京津冀高速运营协同发展联动保畅协议》,使承德—北京、秦皇岛—北京、天津—北京等四地部分高速公路形成了更加便捷的互联互通,增强联合应对处置重大节假日车辆拥堵、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等方面的应急保障能力以及实现全天24小时随时信息互通,确保交通、路况信息、治理超限车辆信息及时交换、共享。

[详情]

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作为西宁市外环内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南绕城高速公路目前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0月底基本建成通车。昨日记者从南绕城项目办获悉,目前整个工程

[详情]

云南:昆明黄土坡至马金铺高速路力争今年通车

记者13日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昆明市黄土坡至马金铺高速公路将力争今年通车。据介绍,昆明市黄土坡至马金铺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

[详情]

山东烟蓬栖高速全线开工 预计2016年底建成

4月1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蓬莱至栖霞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第一根桩顺利开钻。这也是全线首个开工的单项工程,标志着蓬栖高速公路全线正

[详情]

赤水市全力以赴推进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建设

按照遵义市委、市政府关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建设的整体安排部署,该市迅速统一思想,立即动员,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详情]

宁波慈溪胜陆公路主体工程完成 总投资34.5亿

胜山至陆埠公路工程(胜山至横河段)(下简称“胜陆公路”)于2014年10月底完成主体箱梁工程施工,一条纵贯慈溪南北的陆上“飞虹”雄姿初现。目前,项目顺利进入路面以及附属工程施工阶段,计划2015年年底建成通车。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