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公路在建 > 列表

四川加快高速公路建设 成都二绕东段年内通车

日前,四川省交通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天府早报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四川省将加快雅康、汶马等19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成安渝、成都二绕东段等10个项目建成通车。

[详情]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部分工程封顶 小西湖站开始围挡施工

近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公司了解到,1月13日,由中铁十四局施工的1号线奥体中心车站最后一块流水段底板顺利浇筑完成,至此该站主体结构底板的封底任务全部完成,标志着主体结构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施工单位将继续抓好施工生产,为车站主体在今年4月底顺利封顶做最后冲刺。

[详情]

我国首条高速公路充电系统全线贯通

1月15日,我国首条高速公路充电系统在京沪高速全线贯通,今后京沪沿线的电动汽车用户可以自由往来于各个城市之间。

[详情]

梅州平远三条二级公路同时开工建设

12 月 4 日 ,由梅州市平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的梅东至电威公路、超竹至坪湖公路(含济广高速公路石正互通连接线)、 X041 线快湖至龙湖改建工程(含济广高速河头互通连接线)等三条二级公路同时开工建设。

[详情]

德江至务川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日前,德江至务川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分别在德江境的钱家互通和务川境的喻家湾互通举行。该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六纵七横八联”中“第一横”的首段,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40 682公里,估算投资58 82亿,建设工期3年半,拟在2018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详情]

六横公路大桥工程选址获批 2座重要港口受益

连接宁波与舟山的第二座跨海大桥——六横公路大桥工程项目选址已正式获批。浙江省建设厅日前核发(国家级)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项目选址意见书。

[详情]

中交集团投建武汉沌口长江公路大桥正式开建

该桥起点接武汉市四环线西段,终点接四环线南段,是长江建桥史上最宽的大桥,桥面宽46米,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100 公里;全长8 6公里,含跨江主体工程3 2公里,两岸连接线5 4公里,其中:跨江主桥长1510米,主跨为760米双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主塔高233 7米。

[详情]

200多亿投资保障 青海三条高速公路建成明年通车

今年在200多亿元投资保障下,全省交通建设又实现跨越发展。茶卡至格尔木高速、西宁南绕城高速、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已基本完成路基工程等,明年建成通车;民和至小峡、川口至大河家等一批新建公路也都在加紧实施,全省公路网日渐四通八达。记者12月11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至11月份全省已完成交通建设投资26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9 4%。

[详情]

南宁拟建机场第二高速公路

近日,南宁市发改委上报的关于建设吴圩机场第二高速公路相关报告获批复,南宁拟建的吴圩机场第二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规划连接南宁吴圩机场与五象新区。

[详情]

山东:德商高速聊城段预计明年底通车

日前,德商高速聊城段正在进行路基填方工作,预计明年年底将建成通车。届时,聊城至北京的车程将缩短一个小时。德商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是

[详情]

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将于10月20日开工建设

记者从泉州德化厦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厦沙高速公路德化段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计划于10月20日开工建设。厦沙高速公路

[详情]

利用黄金施工时间 潮惠高速空港区段建设正酣

日前,记者前往潮惠高速公路空港区段TJ1标段建设工地,看到每隔数十米就站立着十几根的高架桥墩柱,部分墩柱已进行承台施工,大型吊车伸展

[详情]

云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记者从麻昭高速指挥部了解到,作为云南省南北大通道重要路段的麻昭高速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了年度投资任务的67 73%。麻昭高速公路是

[详情]

青龙高速起点段主线贯通

正在紧张建设中的青岛至龙口高速公路青岛段工程,由青岛路桥建设集团承建的8公里长起点段率先实现主线贯通。据了解,青龙高速青岛段西起自

[详情]

涟源市四大家领导视察长韶娄高速公路涟源段建设

9月16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志铭,副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