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荆门规划建设漳河环库公路 工程估算投资7.37亿

2015-01-16 09:32:13
字体大小:

在荆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人大代表周运城建议,将漳河环库公路纳入省市“十三五”规划,鄂西圈办三年行动计划示范等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国家和省专项资金。

我市规划建设漳河环库公路。漳河环库公路全长60.7公里,拟建设二级公路,并配套建设慢行通道及绿化、交通接驳、标识系统设施,工程估算投资7.37亿元。该项目拟采取国家投资和地方自筹相结合的方式筹措资金。建成后,有利于切实改善库区生产生活条件,更好地保护漳河生态环境,完善库区防汛应急保障通道、提高防洪救灾能力,优化荆门路网布局,打通国道G348和国道G347联系通道,极大地改善漳河库区沿线居民出行条件,促进近郊文化休闲区、漳河族旅游度假区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5/201501/20150116093213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太行山高速今年开工 年内开建西阜平赞段

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未来河北将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加快推动旅游产品由观光为主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旅游开发由景区、线路建设向产业聚集、融合发展转变,旅游服务由低层次、单一化向标准化、个性化优质服务转变。

[详情]

贵阳至广州拟建高速公路 全程仅需八小时

贵州省将投资245亿元,建贵阳至广州高速公路贵阳至水口段。该项目建成后,贵阳至广州的公路里程将缩短至893公里,比现有里程减少457公里,加上道路行车条件改善,客货行车时间由原来的24小时缩短为8小时。

[详情]

合肥或再添一条西绕城高速公路 未来规划9条城际铁路

5月10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人第六次会商会召开。根据合肥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征求稿,未来五年合肥经济圈规划有9条城际铁路;合肥绕城高速规划全线改为八车道;西部城区扩容后,合肥有意新添一段西绕城高速。

[详情]

三水拟建道路对接三水南站 连接线工程下半年动工

贵广、南广高铁开通已经将近半年,三水南站目前仍是佛山境内唯一站点。贵广、南广高铁让三水率先在佛山进入了高铁时代,更好地融入珠三角和粤桂黔经济带。但三水南站目前地理位置偏远,不但远离中心城区,而且对接道路等级不高。 “到达三水南站,真要费一些时间。

[详情]

荆州首条快速道路(城北快速路)计划下半年开建

道路是城市的骨架,记者昨日获悉,荆州首条快速道路——城北快速路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建,将分段建设。据悉,这条城北快速路将是继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之后的城区第4条东西走向的主要通道。

[详情]

贵州:“黔三南”3年将建1150公里高速公路

黔东南苗族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黔西南布依族苗族三个自治州,交通基础设施滞后,成为制约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三难”。为尽快改变“三州”交通落后面貌,贵州省政府近日出台加快黔东南、黔南。

[详情]

新疆续建20个公路项目 13个项目计划今年完工

5月4日,笔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全疆共有20个公路续建项目,目前,所有续建项目的人员、设备均已进场,复工建设已全面展开。计划完成续建项目投资98.05亿元,有13个项目计划今年完工。

[详情]

川南城际铁路获批:地方国资出资九成揽自主权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铁总)、四川省政府批复四川省铁投集团、成都铁路局关于新建川南城际铁路项目的建议书,同意新建川南城际铁路(以下简称川南铁路)。该项目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79.9亿元,其中四川省、中国铁路总公司分别出资90%。

[详情]

今年张家口市将实施10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4月23日,记者从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获悉,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今年张家口市抓住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的机遇,科学统筹国省干线公路改造建设,计划实施国省干线公路项目10项,其中新建项目4项,续建项目6项,计划完成年度投资5.59亿元。

[详情]

云南小磨高速改扩建项目获批 投资约125亿元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同意建设云南小勐养至磨憨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可行性报告批复指出,同意该项目起于小勐养银河互通式立交,接已建成通车的思茅至小勐养和小勐养至景洪的高速公路,经曼果龙、菜阳河、曼勐、勐仑、勐腊、曼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