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长沙渔业路将向东延伸至福元路 预计两年后建成

2015-03-03 09:29:47
字体大小:

随着渔业路下穿京广铁路和芙蓉路的隧道主线贯通,其继续向东延伸的工程也将于今年启动。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城 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渔业路延长线将直达福元路,东延过程中将以隧道形式下穿车站北路和福元路,为城北新增一条东西向主干道。

根据设计,渔业路延长线西起家园路、东至福元路,全长约1.3公里,其中约1公里为隧道段,将下穿车站北路和福元路,路幅宽度为29.5米至46米,设 计为城市主干道。结合周边地形与生态环境,长约1公里的隧道并非全封闭式下穿,而是采用半敞开段与封闭段相结合,隧道上方没有通行要求的路段均为半敞开 段,半敞开段顶部将设置横梁进行绿化景观的布置,将来人们驾车经过该段渔业路将感受上方绿荫遮阳的清新凉爽。

目前,长沙县的车辆经福元路、芙蓉北路上福元路大桥去往河西,交通高峰时段,福元路和芙蓉北路交叉路口经常出现拥堵。渔业路及延长线建成后,长沙县去往河西的车辆过了东二环后,便可从福元路直达渔业路,再直达福元路大桥。

据了解,双河路以西的渔业路目前已经主线贯通,预计今年8月将实现通车。与此同时,渔业路延长线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预计上半年开始进场施工,大约两年之后,渔业路将直达福元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5/201503/20150303092947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计划年内新增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陕西省2015年计划新增通往湖北、四川、山西等省的高速公路通道,目前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预期投资,实现路基工程贯通,将实现年内通车。

[详情]

海南三条高速公路今年开工 共计358公里

5月30日,海南立体交通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线高速公路建设有重大进展,屯昌—琼中高速公路开通,琼中—乐东高速公路开工。 琼中,地处海南岛中心,将成为海南陆地交通的中心枢纽,是促进中部地区发展、加快海南建设全面小康社会重要战略位置。

[详情]

陕西年内将新增三条高速出省通道

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陕西省2015年计划新增通往湖北、四川、山西等省的高速公路通道,目前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预期投资,实现路基工程贯通,将实现年内通车。

[详情]

贵州湖南将共建三条高速公路 力争年内动工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日前透露,贵州与湖南将共建三条省际高速公路,贵州境内路段将力争年内动工。 据了解,目前两省协商共建的省际通道包括铜仁至怀化、黎平至靖州、铜仁经湖南新晃至天柱三条高速公路,建设里程共205公里。

[详情]

张家口市拟建沽怀高速公路 全长145.3公里

日前,记者从沽怀高速暨赤城县2015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张家口市政府与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沽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目前路线走向已初步确定,正在合理调整路线方案,确定互通、服务区、停车区的位置,以满足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

[详情]

河北太行山高速今年开工 年内开建西阜平赞段

近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未来河北将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加快推动旅游产品由观光为主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旅游开发由景区、线路建设向产业聚集、融合发展转变,旅游服务由低层次、单一化向标准化、个性化优质服务转变。

[详情]

贵阳至广州拟建高速公路 全程仅需八小时

贵州省将投资245亿元,建贵阳至广州高速公路贵阳至水口段。该项目建成后,贵阳至广州的公路里程将缩短至893公里,比现有里程减少457公里,加上道路行车条件改善,客货行车时间由原来的24小时缩短为8小时。

[详情]

合肥或再添一条西绕城高速公路 未来规划9条城际铁路

5月10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人第六次会商会召开。根据合肥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征求稿,未来五年合肥经济圈规划有9条城际铁路;合肥绕城高速规划全线改为八车道;西部城区扩容后,合肥有意新添一段西绕城高速。

[详情]

三水拟建道路对接三水南站 连接线工程下半年动工

贵广、南广高铁开通已经将近半年,三水南站目前仍是佛山境内唯一站点。贵广、南广高铁让三水率先在佛山进入了高铁时代,更好地融入珠三角和粤桂黔经济带。但三水南站目前地理位置偏远,不但远离中心城区,而且对接道路等级不高。 “到达三水南站,真要费一些时间。

[详情]

荆州首条快速道路(城北快速路)计划下半年开建

道路是城市的骨架,记者昨日获悉,荆州首条快速道路——城北快速路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建,将分段建设。据悉,这条城北快速路将是继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之后的城区第4条东西走向的主要通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