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岳阳三荷机场空港大道建设加速

2017-04-20 10:45:39
字体大小:

\

建设者们抓紧修建桥梁

岳阳三荷机场空港大道是连接京珠港澳高速连接线和岳阳三荷机场之间的城市主干道,全长2.83公里,道路规划公线宽度55米,设计车速中间主路60公里/小时,两侧辅导40公里/小时,途经西塘镇群贤村和王桥村,用地面积21.06公顷。总投资2亿元,项目计划2017年10月底竣工。目前,工程的腾地拆迁土地清表工作全部完成,其他配套工程全面鋪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7/201704/20170420104539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吉林:12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复工 建设规模1334公里

至4月15日,长春至双辽等8个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龙嘉机场至吉林等4个新开工项目正进行前期准备,将于10月前全部开工。 2017年,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快推动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投资额度将达180亿元以上,重点建设省际大通道、旅游大通道,建设12个项目,建设规模1334公里。

[详情]

江苏344省道邳州段工程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31日,344省道邳州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邳州“一环六路六桥”工程的最后一个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344省道是《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年)中的新增线路,起于连云港,止于徐州,沿线贯通徐州、宿迁、连云港3个地级市,连接灌云。

[详情]

重庆: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重庆市交委近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完善都市功能拓展区和城市发展新区交通网络布局,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近日开工建设。 潼荣高速是《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七联线。

[详情]

西藏:国内海拔最高环城路预计6月建成

西藏拉萨市平均海拔3600多米,即将建成的拉萨市环城路将成国内海拔最高的环城路,它环绕拉萨市区,全长近100公里,道路中共有7个隧道,27座桥梁,将跨越青藏铁路。道路时速60公里/小时,绕拉萨市区一圈仅需2小时,预计今年6月完工通车。

[详情]

福建:厦蓉高速龙岩东联络线控制性工程陆续开工

2016年12月30日,厦蓉高速公路龙岩东联络线控制性工程——跨铁路交叉应急工程开工建设。昨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已立项审批并完成初步设计审查,目前正在开展地质勘探及施工图设计,其他各项前期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于今年7月份全线开工建设,2020年下半年建成通车。

[详情]

南宁:重大项目开竣工 新江至崇左扶绥一级公路开工

12月28日,南宁市举行2016年第八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南宁市新江至崇左扶绥一级公路(南宁段)PPP项目、南宁市沙江河流域综合整治PPP项目、南宁伶俐通用机场等一批项目集中举行开(竣)工活动。

[详情]

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将建跨六环互通立交

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至北京新机场工程日前在南六环外打下第一棵桩,标志着该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与此同时,新机场高速的大型工程节点也正在筹备施工中。 新机场高速公路(南五环-北京新机场)工程均位于大兴区,全长为27.1km,设计时速为100-120公里,双向八车道,全线设置两处主线收费站。

[详情]

福建:福州莆炎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日前,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等单位参建的福州莆炎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莆炎高速公路(福建莆田至湖南炎陵县)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5.8公 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详情]

广西:鹿寨经平山至柳城公路项目开工

近日,柳州市鹿寨县举行国道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公路项目开工仪式。项目建成后,对改善鹿寨、柳城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拉开鹿寨县城市建设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河南:漯河至驻马店高速公路改扩建预计11月底建成通车

河南:漯河至驻马店高速公路改扩建预计11月底建成通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