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福建:今年建设高速公路项目39个 投资320亿元

2017-04-20 11:11:26
字体大小:

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全省开展2017年“五个工程”交通建设攻坚活动,加快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全面完成全省交通运输投资900亿元。“五个工程”包括干线路网完善工程693.7亿元。其中,高速公路项目39个,计划完成投资320亿元;普通国省道建设攻坚项目175个,完成投资约232.3亿元;其它投资公路项目完成投资127.4亿元;港航集约提升工程攻坚项目95个,105亿元;运输枢纽示范工程综合客货运枢纽攻坚项目46个,33.7亿元;交通服务提质工程17.7亿元;交通扶贫攻坚工程49.9亿元,包括农村路网建设与改造完成约1500公里、危桥改造完成150座、撤渡建桥建设11个项目、安保工程完成2685公里、农村客运站点建设等项目。(本文来自钢联资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7/201704/20170420111126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西:长治市将投资15亿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长治市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今年长治市将完成投资15亿元,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从而完善全市农村公路功能,提高农村公路路况质量,保障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群众出行。

[详情]

广西:2017年将建成5条高速公路 新开工多条铁路

广西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强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按照发展目标,到2020年,广西将基本实现“高速县县通、高铁市市通、民航片片通、内河条条通”。

[详情]

山东:明年开建11条高速公路 还有多条高速通车

12月28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据悉,山东明年将开工建设11条高速公路,长达642公里高速公路,其中包括多条断头路 据悉,2017年,省交通厅计划开工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董家口至梁山高速新泰至宁阳、董家口至五莲、沾化至临淄、新泰至台儿庄。

[详情]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2000亿承建高速公路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承建的高速公路项目共23个、约2100公里,估算总投资约2000亿元。

[详情]

重庆:今年41亿元建设农村公路

加大对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是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增加农民收入,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2016年市财政安排41亿元助推农村公路建设,成效显著。 一是行政村通畅目标提前完成。

[详情]

广东:今年广东省新增高速公路655公里

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计划,2017年广东省还将有7项635公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包括:广中江二期、兴宁至五华、揭阳至惠来、宁莞潮州北段、武深一期、汕昆一期、云浮至湛江段一期。至2017年底,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8100公里,新增出省通道2条,实现与陆路相邻省份各开通4条以上高速公路省际通道。

[详情]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将新修两条高速两条公路

集宁至凉城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凉城岱海旅游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南部,旅游区周边仅有一条运煤高速通道,而且为运煤高速,旅游车辆无法通行。为此,决定先行修建集宁至凉城高速公路。

[详情]

福建:打造“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

20日上午,福建省长于伟国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2016-2030年)》,修编后路网格局为“六纵十横”、总规模6984公里。 会议强调,高速公路作为重要的战略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引导作用。

[详情]

陕西汉中:镇巴县将建农村公路1400公里

12月19日,从汉中市镇巴县交通局获悉,镇巴县把解决贫困镇村农民群众行路难作为扶贫攻坚精准扶贫的主要任务,3年将建设农村公路1400公里,推进农村公路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详情]

北京:延崇高速计划2016年12月底开工

北京市延庆区正积极推进京张高铁、兴延高速、延崇高速等多条保障2022年冬奥会、2019年世园会举办的交通工程,预计兴延高速2018年底全面开通,京张高铁2019年建成通车,延崇高速平原段2018年底建成通车。 这是记者从20日举行的北京市延庆区第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