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公路拟建 > 列表

新疆续建20个公路项目 13个项目计划今年完工

5月4日,笔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今年,全疆共有20个公路续建项目,目前,所有续建项目的人员、设备均已进场,复工建设已全面展开。

[详情]

今年张家口市将实施10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4月23日,记者从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获悉,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今年张家口市抓住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的机遇,科学统筹国省干线公路改造建设

[详情]

云南小磨高速改扩建项目获批 投资约125亿元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同意建设云南小勐养至磨憨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报告批复指出,同

[详情]

新疆:国道335线列入公路网规划 2017年开建

今后,从克拉玛依市往返乌鲁木齐又多了一条路——国道335,通车后,往返两地的时间会缩短。4月2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交通局了解到,连接克

[详情]

南充新增北向便捷通道 营达高速今年将开建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南充市2015年30个重点推进项目盘子日前经市政府审定,备受市民关注的南充博物馆建设项目、南充市第四自来水厂、营

[详情]

今明两年内北京周边8条高速路将陆续开工

据报道,北京新机场计划于2019年投用,连接城区与新机场的几条高速公路将加紧建设。记者从市政府近日召开的重点领域市场化建设项目专题调度

[详情]

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年内全线开工

3月9日,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工程进行环评公示,年内全线开工,2018年通车试运营。11号线东段起于光谷火车站,在火车站东广场设站后,沿湖口一路、高新大道、神墩一路自西向东走行,先后途经流芳片区、生物园区、光谷中心城、未来科技城,止于左岭新城,线路长19 69公里,设站13座,均为地下线路,其中换乘站3座。

[详情]

潍莱高铁有望同济青高铁同步建成

随着去年年底青荣城铁开通运营,方便了百姓出行的同时,城铁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也日益显现。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烟台将进一步推进环渤海高铁、青岛到海阳城际铁路和潍(坊)莱(西)高铁三条高铁的规划建设,为烟台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铁路交通支撑。

[详情]

今明两年内北京周边8条高速路将陆续开工

据报道,北京新机场计划于2019年投用,连接城区与新机场的几条高速公路将加紧建设。记者从市政府近日召开的重点领域市场化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上获悉,京台高速已经开工,大广高速北京六环至黄垡桥段(扩建)工程今年也将开工,这两条高速公路将在明年年底前完工;原计划于明年开工、2018年竣工的新机场高速,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提前开工建设,早日通车。

[详情]

云南今年要新增745公里高速路通车里程 前两月已投资47亿

3月7日,记者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前两月云南省已完成高速公路投资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2%。

[详情]

湖北高速公路建设目标提前完成 1100亿投资构造中部崛起综合交通网

为构造中部崛起综合交通网,2014年,湖北省交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0亿元,提前13个月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全省建成农村公路14000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5106公里,铁路营运里程达4060公里。过去一年,一项项关乎民生的交通项目驶入发展快车道。

[详情]

2015年通辽市农村公路建设将新增3814公里

近日,通辽市政府将2015年度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3 5亿元的责任目标分解到各旗县市(区)政府,并签订责任状。2015年通辽市将新增1030

[详情]

内蒙古:2015年将开工建设公路1.8万公里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700亿元,将开工建设公路1 8万公里。全区交通系统将围绕“一带一路”的战略,打响路网结构优化战。以干线公路动脉为对外开放轴,在关键通道、关键节点和重点工程上加强与俄蒙和周边省区合作。

[详情]

兴文至文村坝将建过境公路 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

3月1日,从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G542巴中兴文至文村坝过境公路项目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于近日对外发布。

[详情]

山西今年安排新(续)建高速公路906公里 将引进社会资本

今年,山西将新建、续建17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建设里程906公里。同时,进一步打破行政垄断,引进社会资本,使企业成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经营主体。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