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铁路拟建 > 列表

潍莱高铁争取年内开工 烟台到济南直达约2小时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潍坊-莱西高铁和青岛-莱阳-海阳城际铁路已经列入《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2020年规划,潍莱高铁争取年内开工,潍莱高铁全长约126公里,初定速度350公里 小时,项目建成后,预计烟台到济南直达约2小时,到北京约3 5小时。

[详情]

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开启

记者了解到,1月9日,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这标志着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大幕正式开启。

[详情]

徐宿淮盐客运专线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全省将新添数个铁路枢纽

临近春节,江苏铁路建设“春消息”不断传来:连淮扬镇客运专线、青连(青岛到连云港)铁路开工建设,之前开工的沪通、连盐铁路建设稳步推进。

[详情]

涪怀二线铁路已动工 全长约339公里2019年建成

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铁路(以下简称“黔张常铁路”)和涪怀二线铁路两条铁路已于去年12月开建,均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重庆经渝怀铁路、黔张常铁路到长沙只需7个小时。据介绍,该项目也是启动重庆至黔江城际铁路前期工作的前提条件,将为打造重庆至长沙的客运快速大通道奠定坚实的基础。

[详情]

菏泽至临沂城际铁路项目获批拉开鲁南城铁建设大幕

菏泽结束无高铁时代又进一步!日前,备受瞩目的菏泽至曲阜城际铁路项目又有新进展,该项目建议书获省发改委正式批复,正线全长177 8公里,项目投资估算总额251 5亿元。

[详情]

西北北部出海通道额哈铁路铺轨正式启动 将于年底全线通车

据了解,1月6日上午,我国“五纵五横”路网主骨架西北北部出海通道的额哈铁路铺轨正式启动。

[详情]

黑龙江省年内将新开工6个铁路项目 部分线路已动工

12月1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国家确定我省拟新开工6个铁路建设项目,截止10月底,哈佳铁路、滨洲铁路电化改造已开工建设。

[详情]

曹妃甸港区铁路扩能工程启动大规模建设 总投资38亿元

12月17日讯,记者从唐港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投资38亿元建设的曹妃甸港区铁路扩能工程,日前已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以《中国铁路总公司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曹妃甸港区铁路扩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后,开始进行大规模建设。

[详情]

未来聊城将建5条铁路3条高速2条航道1个机场

昨日,记者获悉,在聊城市政府17日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未来聊城将建5条铁路3条高速2条航道1个机场和1个港口,建成山东省西部重要的综合运输枢纽。

[详情]

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正式获批 全长24.2公里计划2018年前完成

备受关注的《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近期建设规划》昨天上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这意味着,杭州、宁波、台州、金华、义乌等地翘首以盼多年的城际铁路建设,终于获得“准生证”,接下来的五六年间,浙江大地上将迎来一股前所未有的铁路建设潮。

[详情]

金甬铁路最晚将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

17日,记者在跟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调研金甬铁路线路时获悉,金甬铁路最迟将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

[详情]

河北多条铁路筹备开工 邢和铁路本月底全面开建

记者从省铁路办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铁路建设基本实现了省政府提出的三个“确保”(确保按期建成投产一批项目,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确保开工建设一批新项目)目标要求。目前,邯黄铁路以及邯长、邯济扩能改造工程已经全部竣工投运。张唐、保津、石济等续建项目顺利推进。

[详情]

兰州至合作铁路线动工建设 工期4年半总投资104.57亿元

兰合铁路起始于兰州,经临夏州到达甘南州合作市,全长180 093公里,建设工期4年半,总投资104 57亿元,由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铁路局和甘肃投资公司铁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按国铁I级、客货共线、120公里时速标准建设,沿线共设16个车站。

[详情]

合肥地铁1号线进入铺轨阶段 轨道交通第二轮规划获批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已经进入铺轨阶段,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通车,而2号线也在近日实现了首个站点的结构封顶,年内将有多个站点陆续封顶。在合肥轨道交通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同时,又有好消息传来,合肥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准。

[详情]

柳工欧维姆勇担社会责任 扶贫帮困献爱心

近日,柳工欧维姆公司党委书记刘广德率队同柳州市工信委主任牛继昌等一行人前往贫困山村融水县安陲乡大伞村,为该村捐款。这是他们听说该村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