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拟在建信息 > 铁路在建 > 列表

金甬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东阳离铁路时代又近一步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展。1月2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金甬铁路东阳段迎来实质性进展:金甬铁路东阳段制梁场基础建设工程正式启动施工。当天,记者来到位于江北街道上卢社区杨溪小区的施工现场,6台挖掘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清表工作。

[详情]

比亚迪海外首条云轨铁路系统获批 预年初在巴西开工

比亚迪海外首条云轨整体设计方案获批,2020年初将在巴西正式开工。1月6日,澎湃新闻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002594)获悉,当地时间1月3日,比亚迪在巴西巴伊亚州首府萨尔瓦多修建的首条海外云轨线的整体设计方案正式获得了该州政府批准。

[详情]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

据新华社万象电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仪式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建设地点涉及中老铁路沿线的老挝北部4省1市,项目将新建268千米115千伏输电线路,配套扩建11个出线间隔,将中老铁路10座牵引变电站接入老挝国家电网。中老铁路供电项目是保障中老铁路如期通车运营、推进两国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关键项目。

[详情]

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两条城际今年开工

随着铁路系统密集调研,“轨道上的京津冀”的建设将现加速之势。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18日,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等12家机构签约,正式设立总规模1000亿的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

[详情]

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汕头段完工七成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今年以来,围绕构筑大汕头湾区城市格局,全市着力补齐交通短板,全面推进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5亿元,同比增长150%;其中大会战项目完成投资约13.9亿元。

[详情]

京滨京唐城际铁路今年全线开工 一期工程8月开工

4月18日,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会在京举办签约仪式,今后12家金融投资机构将涉足总投资达6100亿的京津冀城际铁路网的建设。今年,京唐、京滨两条重要城际铁路,将全线开工;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即将获得核准,力争在今年8月开工建设。

[详情]

叙毕铁路(川滇段)全线动工 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记者从叙毕铁路(川滇段)建设施工方叙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叙毕铁路(川滇段)目前已经全线动工,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各施工单位正按照预先制定的建设计划加快进度,力争到2022年建成通车。

[详情]

京霸城际铁路开工预计2020年通车 总投资274.3亿

12月30日,京霸铁路开工动员大会举行。经过两年紧张筹备工作,新建北京至霸州铁路正式开工建设。作为“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京霸铁路连接北京、霸州,并通过津保铁路、津秦客专和京广客专连接天津、唐山、保定、石家庄等地。

[详情]

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开工建设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月29日,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开工建设。贵阳至南宁高铁北起贵州省贵阳,向南经龙里、都匀、独山、荔波,广西壮族自治区金城江、都安、马山、武鸣至南宁,全长482公里。

[详情]

宁夏首条城际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随着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银西高铁相继开工建设,宁夏将实现城际铁路和高速铁路零的突破。12月19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这一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将连接宁夏回族自治区沿黄经济区的吴忠和中卫两市。

[详情]

中国援委高铁建设停摆 美媒:委内瑞拉没钱付工资

核心提示:2009年,这条合同总金额为75亿美元的铁路开工建设。承包商为中国中铁(7.100, -0.02, -0.28%)股份有限公司。但现在工程已逾期四年,工程进度即使有的话,也已放慢到爬行的速度。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美媒称,曾经被视为社会主义兄弟情谊典范的南美洲第一条高铁现在几乎被放弃。

[详情]

中国铁路总公司:雅万高铁项目建设顺利 未被“叫停”

记者29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参与建设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进展顺利,有关雅万高铁项目被迫暂停的信息不实。近日有媒体报道,数日前奠基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被迫停工,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

[详情]

东宁联络线跨301国道单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2015年7月23日上午9:58分,随着最后一片T梁的稳稳落实,架梁现场响起了欢庆的鞭炮声,牡绥铁路分项架梁工程——跨301国道单线特大桥顺利合龙。跨301国道特大桥全长729米,共计22孔,全部32.6米T梁,跨301国道。

[详情]

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大西沟、中营工站10月底主体封顶

16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第9标段获悉,按计划,大西沟站和中营工站都将于2015年10月底完成主体封顶。这两个地铁站均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分别设有4个地面出入口。乌市轨道交通1号线第9标段全长1032.91米,线路主要沿北京南路,途经贵州路、温州街。

[详情]

云桂铁路全线完成铺轨 将于2015年年底开通运营

云桂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当中的干线铁路,是云南通往东南沿海地区最便捷的铁路通道,是云南铁路“八入滇四出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云桂铁路的建设对缓解运输瓶颈制约,完善路网布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 27 28 下一页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