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大理上关至北五里桥公路改造工程开工

//www.lmjx.net 2009-2-19 10:52: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昨天(18号)上午,大理上关至北五里桥公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国道214线大理上关至北五里桥公路改造工程总投资14.38亿元,起于大丽高速公路邓川立交桥,途径邓川、上关、喜洲、湾桥、银桥等五个乡镇,止于大理北五里桥,与大凤一级公路一期相接。是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之一。路线全长31.845公里,行车速度每小时80公里。建设项目具有过境交通和城市道路的双重功能,是集交通、城市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工程。项目计划工期三年,计划在2011年建成通车。

214线大理上关至北五里桥公路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提高214国道的通行能力,强化滇西交通枢纽功能,加快推进滇西中心城市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