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机场集团今年计划完成投资十七点零八亿元

//www.lmjx.net 2009-2-20 9:07: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二月九日上午,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工程建设指挥部挂牌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正式更名为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工程建设指挥部。 
  此举是广东省机场集团抓住国家扩大基础设施投资的时机,在积极整合资源,全力推进机场建设方面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该集团为更好地满足航空运输市场需求,备战明年广州亚运推出的重要举措。 
  今年广东省机场集团计划完成投资十七点零八亿元人民币,全力推进属下四大机场建设。根据形势需要,未来几年,广州白云机场将进行大规模的扩建,潮汕机场要异地新建,湛江及梅县机场也将进行一定规模的扩建。 
  今年六月,白云机场中性货站将建成交付使用;九月白云机场东三西三指廊将建设完成;明年广州亚运会前,白云机场公务候机楼和一号航站楼改造将完成;后年,揭阳潮汕机场将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与此同时,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和二号航站楼的建设工作也在全力推进中。  
  近年来,广东省机场集团所属各机场航空业务都得到平稳快速发展。白云机场运输生产增幅始终居全国各大机场前列,去年实现旅客吞吐量三千三百四十万人次,大大超过二O一O年旅客吞吐量二千五百万人次的一期工程设计规模。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