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西藏拉林公路主体工程6月底全部完工

2015-06-02 09:16:14
字体大小:

记者从拉萨段项目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林拉高等级公路拉萨段已完成总投资的90%,路基、桥梁、涵洞、隧道主体工程都已完工,主体工程正在进行最后一道工序--高速路面铺设沥青。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路到处是大型机械设备和穿着各色工服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林拉高等级公路拉萨段主体工程预计6月底全部完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5/201506/20150602091614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津航新路下穿津山铁路 框构桥11月底竣工

日前,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负责施工的惠民工程——天津市航新路(商诚道-宏展道)下穿津山铁路框构桥工程已完成框构桥的顶进施工,接下来将进行框构桥南段的U型槽施工,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

[详情]

湖南长沙干线公路今年将建成通车217公里

昨日,长沙市召开2015年度干线公路建设质量安全培训班。记者了解到,今年长沙市干线公路将建成通车16个项目、217公里,其中包括长沙县黄江公路、洞株公路雨花区段、浏阳荷花至文家市公路、莲花至花明楼公路。新开工20个项目、200公里,包括望城长湘高速乌山互通连接线,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高新区段等。

[详情]

西部中大集团梧州市环城公路工程开建

2015年4月6日8点18分,梧州市环城公路工程NO.2合同段第二工区驻地、中心实验室、钢筋加工厂、拌合站及场站建设开始破土动工。同时,一工区驻地、中心实验室、钢筋加工厂、拌合站及场站建设开始破土动工。 本项目集团公司以预期投资6.7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价26.74亿元。

[详情]

山西: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5月9日,吕梁山区又一条高速公路—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西纵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甘肃:庆阳开工建设农村公路274条

近日,从庆阳市交通局获悉,今年前4个月,庆阳市共开工建设农村公路274条,完成路基1763公里、路面307公里,完成投资6.15亿元。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呈现开工迅速、劲头十足的好局面。 庆阳市基础设施条件差,历史性欠账多,特别是农村公路交通不畅,成为制约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瓶颈。

[详情]

北京9条主干路年内完成大修

北京9条主干路年内完成大修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今年将完成9条主干路大修工程,京通辅路、莲花池西路、八达岭辅路位列其中。目前,莲花池西路已经开工,预计6月底结束。 北京9条主干路年内完成大修 据介绍,此次大修的9条路等级全部在主干路以上,其中京通高速、莲花池西路为城市快速路。

[详情]

安徽:将确保4个高速路项目年内建成通车

今年底,安徽将再添四条高速路。根据省交通控股集团召开的年度生产调度会,将确保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宁千、滁马、岳武高速4个高速路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其中岳武高速将全线通车,大别山地区只需半小时就可到湖北。 望东长江大桥北岸接线项目全长约50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

[详情]

四川:川南重要出川通道叙古高速年底通车

5月2日,叙(永)古(蔺)高速灯盏坪互通施工现场一派繁忙。“五一”期间,叙古高速筑路工人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为叙古高速年底通车至古蔺提供有力保障。

[详情]

延安高速公路第11标段桥梁加紧施工 预计7月主体完工

5月2日,在甘泉县道镇高家洼村黄陵—延安高速公路第11标段桥梁架设施工点,来自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公司黄延项目部桥梁施工区域的600余名建设者依然忙碌着。目前,工程两座隧道已经贯通,桥梁正在紧张架设中,预计7月份主体工程完工。

[详情]

陕西:黄延高速被立项为绿色低碳节能路

4月22日,黄延高速公路创建绿色低碳节能公路项目通过交通部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评审并成功立项。 黄延高速公路将在绿色能源应用类项目、绿色施工技术应用类项目、智慧公路项目、绿色服务区、绿色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绿色交通能力建设等6大类34个项目上开展绿色环保节能方面的实施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