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海南东环铁路文昌段开工建设

//www.lmjx.net 2007-10-26 10:39: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23日上午,东环铁路文昌段在未来东环铁路文昌站的所在地,文昌市文城镇宝孙村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着海南东环铁路文昌段正式开工建设。

  海南东环铁路文昌段全长58公里,总投资21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半,预计2010年5月28日全线完工。东环铁路文昌段由中国中铁四局建设,工程包括:改移道路184处,建设双线桥54座,框架桥1座,涵洞164座,跨线公路桥27座,整条线路按国家设计局一级铁路建设标准建设。

  文昌市委书记谢明中表示,海南东环铁路文昌段的建设,将对文昌经济社会的发展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文昌市委、市政府将利用东环铁路建设的契机,大力抓好对外的宣传促销工作,要在全市开展文昌发展靠大家,文昌发展为大家,人人为文昌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营造一个和谐招高、热情招商、全力招商的一个环境和氛围,随着东环铁路、航天城、航天主题公园等特大项目的建设,把文昌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他表示,文昌市委、市政府对东环铁路文昌段的建设高度重视,对文昌段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动员,目前,东环铁路文昌段的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施工过程中,文昌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文昌段施工的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