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工程开工

//www.lmjx.net 2008-6-20 11:2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19日上午,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工程开工典礼在锦州湾西海工业区举行。副省长陈海波宣布工程正式开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及有关省地市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工程(简称锦赤铁路)是锦州—赤峰—白音华铁路的重要路段,线路自在建赤大白线大木头沟站起,向东南经赤峰市、朝阳市、葫芦岛市,接入锦州港西港口站(新建)止,正线全长282公里,投资估算总额为71.46亿元,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属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出资建设,建设工期为36个月。项目建成后,来自锡林郭勒草原的煤炭将源源不断提供给锦赤铁路沿线特别是辽宁地区,并可以从锦州港下水运往南方。

  这条内蒙古中东部地区的出区达海通道,未来将随着中蒙口岸珠恩嘎达布其至白音华铁路的建成,成为又一条中蒙国际铁路大通道,对保证我国煤炭供应及开辟国际市场、进而保持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