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预计明年12月开工

//www.lmjx.net 2009-1-4 10:2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工程报告评审会近日在罗定召开,该项目工程建设工期为3年,预计在2010年12月开工,2013年12月建成通车。

  与会领导与专家普遍认为,阳江至云浮高速的建设显得迫在眉睫,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西南地区丰富的资源、低廉的生产要素成本、优惠的政策优势等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发展与共享,形成纵贯粤西地区与大西南地区便捷联系的交通走廊。

  小资料

  据了解,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罗定至阳春段位于广东省西南部,北端起自罗定市双东镇,与规划的云岑高速公路相接,向南终于阳春市马水镇,与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阳春至阳江段相接。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在罗定连接广梧高速,进一步加强粤西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的联系,促进粤西区域经济发展。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