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成都与德阳之间再添公路物流通道

//www.lmjx.net 2009-1-8 10:2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6日,总投资近12亿元的成德大道新都段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根据成都市交委相关规划,这条公路与此前通车的北新大道共同构成成德大道新都段。随着成德大道的逐步开工,成都与德阳之间将再添一条公路物流重要通道。

  据悉,该路段从北新大道末端起一直向北,延伸到与彭州市相邻的青白江大河,全长4.6公里,为双向八车道,限速80公里,完全按城际快速免费通道的标准建设。预计将在今年10月实现主体建成通车,年内实现全线通车。

  2007年,北新大道的建成通车为新都区公路物流枢纽增添了重要砝码。2008年初,成都市交委对现有路段进行了升级规划:北新干线继续北延至彭州,与德阳市的广汉三星堆深度对接,成为成德两市之间的主要通道,并命名为“成德大道”。

  目前,成德大道三期工程的建设工作已经在紧张筹备。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