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龙岩第三个援建项目川西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开工

//www.lmjx.net 2009-1-12 10:35: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龙岩市援建的川西大桥维修加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这是我市继隆丰敬老院、军乐职中后开工建设的第三个援建项目。

    川西大桥地处军乐镇、敖平镇交界处,主桥总长401米、桥面总宽19米、行车道宽18米,是彭州市交通干线彭什公路上的一座重要桥梁,是彭州通往什邡、绵竹等地的必经之路,车流密集。在“5·12”特大地震中,该桥受损严重成为危桥无法行车,严重影响彭什公路的正常交通。川西大桥维修加固工程概算总投资590万元,主要对桥面、桥身受损部位进行维修加固。目前,该工程已开始封闭施工,正进行桥下钢管架搭设、裂缝处理、桥面混凝土起刨等工作。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