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大西沟、中营工站10月底主体封顶

2015-07-17 14:20:58
字体大小:

16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第9标段获悉,按计划,大西沟站和中营工站都将于2015年10月底完成主体封顶。这两个地铁站均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分别设有4个地面出入口。

乌市轨道交通1号线第9标段全长1032.91米,线路主要沿北京南路,途经贵州路、温州街。包含两站一区间,分别为大西沟站、中营工站和大西沟至中营工区间。其中,区间总长586.97米,左右线间距为15.2米。大西沟站车站总长228米、宽21.1米、高13.8米;中营工站车站总长218米、宽21.1米、高13.9米。

除了大西沟站和中营工站之外,2015年轨道交通1号线还有小西沟站、铁路局站一期、体育中心站等8个站将在年内完成主体结构;同时,大西沟至中营工、铁路局至体育中心、体育中心至植物园等5个区间隧道也将于年内实现贯通。(本文来自亚心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gongcheng.lmjx.net/2015/201507/20150717142058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桂铁路全线完成铺轨 将于2015年年底开通运营

云桂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当中的干线铁路,是云南通往东南沿海地区最便捷的铁路通道,是云南铁路“八入滇四出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云桂铁路的建设对缓解运输瓶颈制约,完善路网布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详情]

四川:成贵铁路大渡河特大桥线下工程施工已完成70%

“又一座高铁桥梁建起来了!”最近,有市民注意到,在位于乐山城区辜李坝的成绵乐客专青衣江特大桥的旁边,在建的成贵铁路大渡河特大桥已显现出宏大的气势。记者昨(8)日在现场了解到,成贵铁路大渡河特大桥线下工程施工已完成70%。

[详情]

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第二批全线施工标段日前已完成开标并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去年底开工的拉林铁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拉林铁路是川藏、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起自西藏首府拉萨,终点至林芝,全长435千米,其中桥隧占比74.6%,是一条国内外罕见的高难度项目。

[详情]

郑焦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郑焦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6月26日清晨7时15分,座无虚席的动车C2900次准时驶出郑州站,标志着郑焦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郑州开封焦作三城联通 当天的C2900次是郑焦铁路正式开行的首趟列车,记者上车后发现,车上座无虚席,连车厢连接处都挤满了人。

[详情]

沪昆高铁贵州东段6月18日正式开通运营

据高铁网消息,我国四纵四横高铁网中,东西走向运营里程最长的上海到昆明高铁贵州东段即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通运营。 286公里线路海拔跃升千余米 即将开通运营的沪昆高铁贵州东段是世界上海拔跨度最大、地质结构最复杂的高铁。

[详情]

灵武至宁东铁路轻轨计划8月1日开工 总长39公里

记者6月10日从灵武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灵武至宁东铁路轻轨将于8月1日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开通运行。 近年来,灵武市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特别是人员流动和资源运输十分频繁,依托目前公路运输已不能满足需求。目前,宁东与灵武间最便捷的通道只有307国道,且途经收费站。

[详情]

南京地铁4号线20条盾构隧道贯通 预计明年开通

3号线开通后,另一条贯穿主城的重要线路——南京地铁4号线备受关注。目前进展如何?记者昨日从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底,4号线一期新建的18座车站,16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31条盾构隧道中已有20条实现贯通,高架区间已全部贯通。

[详情]

张唐铁路(承德段)正紧张施工

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张唐铁路目前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总投资约400.01亿元,线路全长约525公里,采用双线电气化,为国铁1级,其中在承德市境内途经丰宁、滦平、兴隆三县,约215公里,工期计划4年零6个月。

[详情]

广东:新建深茂铁路预计2018年完工

昨天,茂名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作客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率“民声热线”直播节目,就交通建设、交通行业管理、交通综合执法等方面的情况,接受广大市民的咨询、投诉和建议。

[详情]

成兰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 预计2018年2月建成

成兰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 预计2018年2月建成

5月14日,在成兰铁路安县高川段跃龙门隧道,施工现场机器轰鸣。由于岩石非常坚硬,隧道掘进非常困难。作为我国铁路规划网“五纵五横”的一段,成兰铁路从成都向北延伸至在建兰渝铁路的哈达铺站,设计时速200公里,预计2018年2月建成。图为施工人员正在掘进隧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