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西:机场集团拟2009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

//www.lmjx.net 2009-2-20 9:11: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获悉, 2009年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15亿元,重点推动南宁、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和河池机场建设工程。 
    为了借助国家资金和政策的力量,加快广西机场建设的步伐,广西机场集团在2009年将加快南宁吴圩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南宁吴圩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桂林机场空中客车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与河池机场建设步伐。南宁吴圩机场新航站区、桂林机场航站楼和柳州机场扩建工程争取年内实现开工。南宁吴圩机场飞行区扩建收尾工程、南宁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和桂林机场空中客车A380备降场扩建工程,确保于2009年底竣工使用。河池机场工程年底要完成跑道、停机坪工程量的80%。 
    广西新建设的河池机场为国内支线机场,未来建成的机场飞行区将满足新舟-60、波音737等机型的起降。整个机场占地1737亩,飞机跑道长2200米、宽45米,机场将按满足2010年旅客吞吐量1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00吨的目标设计。河池机场建成后,广西机场将增至7个。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