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阳江至阳春高速公路动工

//www.lmjx.net 2009-4-9 11:29: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31日,广东省“十一五”期间重点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阳江至云浮高速公路阳江至阳春段(简称阳阳高速公路)建设动员大会在阳江市举行,阳阳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建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至此,今年广东已新开工建设高速公路项目5个共计224.6公里。

    阳阳高速公路位于广东西南部,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通道,南起阳江市,连接阳江港,终点为阳春市,未来将延伸至云浮市,并连接广(州)梧(广西梧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期两年,主线长55.178公里,全线有特大桥2座,控制性工程鹅步岭隧道单洞总长4965米。该项目对促进粤西山区经济发展、拓宽阳江港经济腹地、加快项目沿线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实施“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战略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广东省政府成立了加快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各地、各部门加大协调力度,积极有序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今年以来,广深高速公路沿江广州至东莞段、广珠高速公路西线二期工程多年征地拆迁难点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建的广梧高速公路等项目进展顺利。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