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新疆伊宁县6亿元农村公路建设陆续开工

2017-04-20 10:58:12

4月2日上午,在伊宁县喀什乡喀拉巴克村,伊宁县举行了农村公路建设集中开工仪式,自此到10日前,全县投入6亿元的农村公路建设及辅助设施将陆续开工。

今年,伊宁县争取到640公里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完工后,涉及20个乡镇112个行政村,30万人直接受益。同时,伊宁县还将修建西环路、县道X704线、X705线等3条共79公里重要农村公路;修复改造水毁桥梁10座,集中整治2条沟的水毁道路,实施安保工程120公里。预计全年建设投资额达到6亿元,为历年之最。

今年,喀什乡喀拉巴克村通过州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把总投资1700余万元的农村公路项目作为第一项民生工程来抓。71岁的老党员玉努斯江·艾瓦说:“政府把路修到了村民家门口,我们这些受益的人有责任和义务承担起建设时的质量与建好的养护。”(本文来自华夏经纬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新闻

相关资讯

新疆伊宁县6亿元农村公路建设陆续开工

4月2日上午,在伊宁县喀什乡喀拉巴克村,伊宁县举行了农村公路建设集中开工仪式,自此到10日前,全县投入6亿元的农村公路建设及辅助设施将。

2017-04-20

内蒙古兴安盟集中开工7个亿元以上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4月15日,兴安盟举行2017年全盟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盟7个亿元以上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同步启动,建设总规模741公里,项目总投资65 12。

2017-04-20

江苏淮安:2017年淮阴区农村公路建设正式开工

2017年4月1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渔沟镇程韩路前,随着监理总监开工的口令,各种机械同时开始作业。

2017-04-20

陕西:神木全力推进通村公路建设 确保年底100%通畅

以前是土路,土路再到石子路,石子路到水泥路,水泥路再到现在的柏油路。谈到乡村道路的变化时,神木县栏杆堡镇张家坬村村民王换当说。

2017-04-20

南通机场大道下月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4月16日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A标段和C标段已正式施工两个月后,南通机场大道工程B标段也将于下月开工,这意味着这条展示南通对外形。

2017-04-20
岳阳三荷机场空港大道建设加速

岳阳三荷机场空港大道建设加速

建设者们抓紧修建桥梁岳阳三荷机场空港大道是连接京珠港澳高速连接线和岳阳三荷机场之间的城市主干道,全长2 83公里,道路规划公线宽度55米。

2017-04-20

吉林:12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开复工 建设规模1334公里

至4月15日,长春至双辽等8个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龙嘉机场至吉林等4个新开工项目正进行前期准备,将于10月前全部开工。

2017-04-20

江苏344省道邳州段工程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31日,344省道邳州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邳州一环六路六桥工程的最后一个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2017-01-04

重庆: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重庆市交委近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完善都市功能拓展区和城市发展新区交通网络布局,潼南至荣昌高速公路近日开工建设。

2017-01-04

西藏:国内海拔最高环城路预计6月建成

西藏拉萨市平均海拔3600多米,即将建成的拉萨市环城路将成国内海拔最高的环城路,它环绕拉萨市区,全长近100公里,道路中共有7个隧道,27座。

2017-01-04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为您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