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陕西省平利县白狮公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

//www.lmjx.net 2007-8-15 10:19: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平利县人民期盼多年的白狮公路改建工程于8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由此平利县县乡道路将全部达到统一水准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慈善协会会长刘明德、县长吴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屈爱勇、县政协副主席哈宏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承建公司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广佛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与承建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路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县长吴平宣布白狮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白狮路北起广佛镇白果坪村,南接八仙镇三寨村,总里程33.8公里,是广佛,八仙,正阳三乡镇近5万多群众与县城联系的唯一通道,长期以来由于道路等级较低,严重制约广佛,八仙,正阳三乡镇经济社会发展。针对这一瓶颈问题,县政府计划总投资1356万元对道路进行改造及路面硬化。该工程由安康市兴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华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建设工期5个月,预计年内建成通车。

       县委常委,副县长屈爱勇在讲话中要求,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科学管理,强化监督,安全施工,争创优良工程,确保工程按期保质的交付使用。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