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东:胶济客运专线东夏特大桥开工

//www.lmjx.net 2007-8-15 10:2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中铁十局济铁淄博分公司承建的胶济客运专线东夏双线特大桥日前在青州全面开工。该双线特大桥分别跨越益羊铁路和羊岭公路,其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高,为胶济客运专线的重点控制工程项目之一。据悉,中铁十局济铁淄博分公司针对工期紧、标准高、数量大、质量严且施工工艺复杂等特点,一方面调集精兵强将投入施工生产;另一方面,聘请合武铁路客运专线的施工专家,针对客专铁路桥梁施工,如何借鉴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解决混凝土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对施工现场的项目经理、技术、物资等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提高了施工技术水平,为打造客运专线优质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