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鹰瑞汕铁路进入前期工作 沪昆线上饶至鹰潭与之对接

//www.lmjx.net 2009-2-25 10:3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粤赣两省五市(汕头、梅州、赣州、鹰潭、抚州)发改委、交通局、铁路办等有关部门专家,共同谋划、交流、协商推进鹰瑞铁路项目前期工作。

  据解,拟建中的鹰瑞汕铁路北接京九铁路,向莆铁路,东接合肥、南京至鹰厦铁路,我市沪昆线上饶至鹰潭与该铁路对接。鹰瑞汕铁路总长约780公里,其中江西境内约550公里,广东境内约230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目前鹰瑞汕铁路项目己纳入国家

铁路网中长期计划。

 该铁路的修建,不仅可以新增一条赣粤两省乃至中西部地区的南北铁路运输大通道,而且可以更好地发挥汕头经济特区优势,实现我市与中西部地区,全面实现通江达海、对接长珠闽经济区域发展将有积极意义。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