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宁城铁配套工程4月开工

//www.lmjx.net 2009-2-19 11:2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华报业网讯 连接沪宁城际铁路镇江站与现有的镇江火车站的下穿通道已经开始施工。同时,沪宁城铁镇江站的配套工程已经开始动拆。

  “截至目前,沪宁城际铁路镇江站配套工程的立项、批复已经完成;设计方案已经经过专家多次论证,正在进行设计方案优化。”根据规划部门的资料,沪宁城际铁路镇江站配套工程的建设范围是跑马山路以东、城际铁路以南、黄山中路以北、黄山南路以西。整个工程由黄山西路(改造以及西延)、站前南广场、李家山路以及南北广场地下穿铁路通道等项目组成。计划当中,站前的南广场包含公交首末站站场以及客运站场,包括地面和地下工程。李家山路的建设则包含上跨铁路立交桥。项目将在今年4月开工建设,于2010年7月前建成,与沪宁城际铁路同步投入使用。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原李家山菜场几乎拆完。这里将是车站配套工程的一部分。而拆迁部门则表示,所有范围内的前期调查已经完成。共涉及拆迁居民2600户左右,计25万平方米。拆迁工作已经开始,计划在4月底前完成。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