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阳江今年投资13.8亿建高速公路修铁路

//www.lmjx.net 2009-2-19 11:0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从昨日下午召开的2009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获悉,今年阳江市将大手笔投入13.8亿元建设云阳高速公路阳江段、开阳高速公路阳江立交出口、阳江港8号码头铁路专线等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优化阳江市交通出行条件,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提出,今年是阳江交通“加快建设年”,要按照“保投产、抓续建、促前期、争开工”的要求,快上多上项目,做好项目带动这篇大文章。其中,重点抓好在建的云阳高速公路阳春至阳江段工程,力争2010年底建成通车;加快建设开阳高速公路阳江立交及连接线新建工程,提升阳江城市形象。同时,抓好S278线阳春交界至塘口段改建工程、S113线阳春南段二期、S369线春湾至罗阳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阳江港8号码头铁路专用线、400公里农村通达工程等6个项目。另外,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今年计划开工的沿海高速联络线白沙至程村二级公路、阳江港11-14号码头等项目如期动工建设。 


  副市长岑国健参加了会议。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