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省开阳高速阳江立交及连接线正式动工

//www.lmjx.net 2007-3-2 10:40: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26日上午,阳江市市政建设和交通建设迎来大喜事:阳江人民盼望已久的开阳高速公路阳江立交及连接线项目正式动工。市领导陈小川、林少春、韦丽坤、钟毅、冯桂雄、梁本佳、莫章德、詹先凤、岑国健、李日芳、周乐荣、陈宜昌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阳东县和江城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工仪式。

  据悉,连接线起点位于325国道线,接市区西平北路,路线由南向北,在开阳高速阳江服务区附近跨越高速公路,终点接开阳高速阳江立交收费站,互通立交设置在开阳高速K191+800~K193+600之间。该项目将高标准建设成为阳江市的迎宾大道,它与市区西平路、东门路相连,南下接通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连接线,是阳江城区唯一贯通南北交通的中轴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毅在动工仪式上讲话。他说,开阳高速公路阳江立交及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可缓解城区交通堵塞的压力,而且将大大提升阳江城区形象和城市品位,对优化阳江投资环境,促进阳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钟毅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把它作为今年上半年市政建设和交通建设的一号工程来抓,制订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有关单位的职责,落实了相关人员的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高度,从为阳江今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该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按照工作方案所确定的工作时限要求,制定倒计时安排表,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早日把该项目建成通车。江城区委、区政府要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组织强有力的队伍,深入细致发动群众,如期推进征地拆迁及移民安置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投融资方式,解决建设资金来源,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进行施工。市国土、交通、规划等职能部门要顾全大局,通力合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