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辽宁省大连椒金山隧道首次维修

//www.lmjx.net 2007-3-22 11:35: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东北快速路椒金山东西两侧隧道昨日起开始10年来首次“大修”。据大连市城建局透露,维修工程计划于5月底前竣工。

  椒金山隧道于1996年11月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多年来,洞壁不但积聚了大量灰尘、油垢等,近年还出现渗漏。从昨日开始,维修人员将对洞壁进行为期7天的清洗,用高压水枪冲洗后再用刷子将积存在洞壁的油腻、灰尘清理干净。之后,将重点解决渗水问题,再对隧道内的排风设备进行维修并重新喷刷防火漆。针对原隧道与中间新建隧道照明亮度反差较大问题,此次改造还将重点对原隧道照明系统进行更新,安装与新建隧道相同的智能照明系统。

  这轮维修改造将对东西两隧道实行逐洞封闭施工,首先封闭西侧进市方向隧道。其间,进市方向车辆全部改由中间新建隧道通行,中间隧道的两个车道由双向通行改为全部向南单向行驶,出市方向的车辆只允许在东侧隧道通行。西侧隧道完工后,还将封闭东侧隧道,出市方向车辆将全部改由中间隧道通行,中间隧道的两个车道改为向北单向行驶。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