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甘肃省麦积区北社路维修工程正式开工

//www.lmjx.net 2007-5-22 11:57: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8日上午,麦积区北社路维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宋敬国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北(麦积)社(社棠)公路城区段是麦积区城市交通主干道,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承载量一直居高不下,长期超负荷服役,路面破损不堪,砂砾裸露,排水不畅,车辆行人通行难,给道路沿线群众出行和厂矿企事业单位发展造成诸多不便,严重制约了这一区域经济发展。今年以来,麦积区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自筹资金近700万元启动实施这一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并将其列入今年该区50项重点工作。该路段全长4.7公里,沿线涉及31家企事业单位、1万多居民群众。由兰州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工程公司施工,天水华正监理公司全程监理,5月18日开工,8月20日竣工,历时92天。

  北社公路的维修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麦积区城市道路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人大副主任朱政英、市政协副主席王钦锡及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克强在开工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市区建设、规划、国土、综合执法、交通、电信、供电、自来水等部门,驻区双管单位,北社路沿线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800余人参加开仪式。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