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省韶关大道工程开工

//www.lmjx.net 2007-6-12 9:58: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韶关大道二期4标段工程6月6日正式开工,它标志着韶关大道工程全线开工。

  是日上午,韶关大道二期4标段征地拆迁交地仪式在武江区西联镇赤水村委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叶树养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上,市新鸿达公司、武江区西联镇政府、西联镇赤水村委三方代表签订了韶关大道赤水村委段交地协议书。西联镇政府、西联镇赤水村委将依法征用的土地移交给市新鸿达公司,进行韶关大道二期4标段施工。

  叶树养在仪式上指出,开发建设芙蓉新城是市委、市政府建设韶关、发展韶关的重要战略举措,加快芙蓉新城建设步伐,是韶关市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新城的征地目标,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武江区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新城征地工作,为新城开发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早日把新城建设成韶关人民的新家园。

  征地拆迁交地仪式后,韶关大道二期4标段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长926米,总投资6100多万元。工程除路基外,还包括连接新区火车站的下沉式隧道620米,是韶关大道三个重要的节点工程之一。
本文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