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

2020-01-08 10:05:48

据新华社万象电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仪式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建设地点涉及中老铁路沿线的老挝北部4省1市,项目将新建268千米115千伏输电线路,配套扩建11个出线间隔,将中老铁路10座牵引变电站接入老挝国家电网。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是保障中老铁路如期通车运营、推进两国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关键项目。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表示,项目将于2021年3月底前具备供电条件,确保中老铁路2021年12月如期通车。

中老铁路北起老中边境口岸磨丁,南至老挝首都万象,全长414公里。该铁路全部采用中国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60公里,为电气化客货混运铁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金甬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东阳离铁路时代又近一步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展。1月2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金甬铁路东阳段迎来实质性进展:金甬铁路东阳段制梁场基础建设工程正式启动施工。

2020-01-08

比亚迪海外首条云轨铁路系统获批 预年初在巴西开工

比亚迪海外首条云轨整体设计方案获批,2020年初将在巴西正式开工。1月6日,澎湃新闻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002594)获悉。

2020-01-08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

据新华社万象电 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开工仪式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老铁路供电项目建设地点涉及中老铁路沿线的老挝北部4省1市。

2020-01-08

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两条城际今年开工

随着铁路系统密集调研,轨道上的京津冀的建设将现加速之势。雄安新区铁路交通或加速铺轨。

2017-04-20

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汕头段完工七成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今年以来,围绕构筑大汕头湾区城市格局,全市着力补齐交通短板,全面推进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17-04-20

京滨京唐城际铁路今年全线开工 一期工程8月开工

4月18日,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会在京举办签约仪式,今后12家金融投资机构将涉足总投资达6100亿的京津冀城际铁路网的建设。

2017-04-20

叙毕铁路(川滇段)全线动工 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记者从叙毕铁路(川滇段)建设施工方叙镇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叙毕铁路(川滇段)目前已经全线动工,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各施工单位。

2017-04-20

京霸城际铁路开工预计2020年通车 总投资274.3亿

12月30日,京霸铁路开工动员大会举行。经过两年紧张筹备工作,新建北京至霸州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2017-01-04

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开工建设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月29日,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开工建设。贵阳至南宁高铁北起贵州省贵阳,向南经龙里、都匀、独山。

2016-12-29

宁夏首条城际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随着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银西高铁相继开工建设,宁夏将实现城际铁路和高速铁路零的突破。

2016-12-22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