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龙岩段

//www.lmjx.net 2009-2-20 9:31: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部门获悉,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龙岩段建设用地已获国务院批准,并由国土资源部批复。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面完成,将进入工程施工阶段。与此同时,上杭蛟洋至城关高速公路建设用地也获国务院批准。

  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龙岩段是海西高速公路网莆田至永定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八横”中的第四横。双永高速龙岩段起于漳平市溪南,终于永定县下洋镇沿江(闽粤界),与广东梅州至大埔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62公里,总投资145亿元,涉及建设用地16463.91亩。该项目拟于3月底前控制性工程动工,8月底前全线开工建设,预计2012年建成。目前,项目A4标段(漳平境内)先行开工路段工程土建施工及监理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上杭蛟洋至城关高速公路,连接国家高速公路网厦蓉线和长深线,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提高国防交通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全长35.8公里,涉及建设用地4272.7亩。

  据了解,为确保永春至永定高速公路以及上杭蛟洋至城关高速公路建设用地尽快获批,早日开工建设,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充分运用国土资源部支持海西建设的有关政策,将这两个项目用地按涉及重要的台商投资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和军地两用交通体系建设等用地性质申报,从而使这两个项目涉及的建设用地均使用国家指标,未占用我市建设用地指标。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