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宁夏开建吴忠黄河大桥等24个项目

//www.lmjx.net 2009-2-20 9:2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宁夏日报讯 (记者 李军 实习生 胡丁)连日来,各地、各部门及项目实施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区48个重点项目中,已有神华宁煤集团鸳鸯湖矿区5对煤矿开发、东方钽业股份公司和中色 (宁夏)东方集团公司新材料项目、宁电光伏材料公司和宁夏阳光硅业多晶硅项目、吴忠黄河大桥等24个项目开工建设。 

  神华宁煤6万吨聚甲醛项目、孟家湾至营盘高速公路、石嘴山至银川公路、滚泉至红寺堡公路、国道211线灵武至甜水堡段及古窑子至青铜峡联系线公路、西夏渠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等10个项目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作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计划于2月底前开(复)工。 

  福州至银川公路同心至沿川子段、农村公路、六百万亩生态经济林工程、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建设项目、银川火车站改扩建、贺兰山体育场等11个项目预计3月底前开工。 

  自治区发改委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基本具备开工条件但未开工的项目,必须保证在2月底前开工建设;暂未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加紧工作,必须保证在3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的要求,根据各重点项目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各项目开工时间,并以正式文件下发各项目单位。自治区发改委将按照明确的开工时限,组成督查组对各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督查。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