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漳州今年投19亿建高速公路

//www.lmjx.net 2009-2-20 10:0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18日,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与市政府举行高速公路工作座谈会,共商加快我市高速公路建设大计。

  市长、市高指总指挥李建国,市政协主席、市高指常务副总指挥林奕斌,省交通厅副厅长、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唐建辉,省交通厅副厅长、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吴庭锵,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许荣勇,副市长谢毅泰等参加了座谈会。

  根据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要求,我市2009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9亿元,力争完成26.5亿元。计划建设项目4个,力争开工2个,建设里程130.752公里(不含力争开工150.412公里)。

  座谈会上,李建国首先向省交通厅和省高指长期以来对漳州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漳州经济社会呈现持续较快发展态势,很重要的原因是得益于交通的快速发展和全面改善。随着一批高速公路项目的建成,漳州的经济发展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省交通厅和省高指一如既往关心漳州的发展,继续加大对漳州高速公路建设的支持。李建国说,漳州将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海西建设和扩大内需、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的机遇,在高速公路建设中抓落实、抓速度、抓成效,力争又好又快;加强与省交通厅、省高指等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多协商、多配合、多推动;紧盯目标任务,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科学发展,在建设过程中“不误事、不误人、不走弯路”,努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新水平,为实现新一轮的发展奠定基础。

  唐建辉在座谈会中说,漳州交通建设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并且在高速公路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很好的经验。今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任务繁重,但机遇重大,希望漳州抢抓机遇,紧紧盯住节点目标,着力构建交通融资平台,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加强技术力量支撑,全力以赴完成今年高速公路建设任务,为推进海西高速公路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林奕斌汇报了2009年漳州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及前期工作计划安排情况。吴庭锵等作了发言。双方还就我市高速公路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和海西网规划项目建设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