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无锡市经一路延伸段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www.lmjx.net 2009-2-20 9:1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17日下午,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在市公路管理处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经一路延伸段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无锡市交通局、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市政公用事业局,苏州市发改委、交通局、规划局、水利局,无锡市交巡警支队、公路管理处、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环保局、经发局、空港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无锡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无锡市经一路延伸段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进行了认真审议,原则同意设计单位推荐的A2线路线方案。 


  经一路延伸段新建工程起自经一路与薛典路交叉口,主线上跨薛典路后沿沪宁高速公路向东跨越环太湖高速公路,然后平行于东安路继续向南,终于苏锡交界望虞河,与苏州市规划机场快速通道(太阳路对接),路线全长约6.4公里。该工程对完善苏南国际机场集疏运体系,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加强苏锡地区快速交通联系有着重要作用。会议认为本项目的建设十分必要,也非常迫切。根据拟建道路在路网中的功能和交通量预测结果,原则同意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同时兼顾城市道路使用功能,部分路段设置辅道和人行道;主线设计车速采用8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其余技术指标按交通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03)有关规定执行,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 


  经一路延伸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为项目前期工作的加快推进奠定了的基础。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